卿沐君

时不时发糖,╮(‵▽′)╭

四 和好人学学

  孟鹤堂看着一点留恋也没有的人,立马拿上衣服跟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曹鹤阳看着离开的两人,带着怒气的对着烧饼就是一脚。

  “你话怎么那么多呢,九良本来就敏感,你还刺激他,你想让他成为第二个老秦是吧!”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两人沉默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追着周九良走了出去,周九良站在路口点了一根烟,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,孟鹤堂心里一紧,走上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啦,刚才那么生气,不是我说你啊,饼哥也是好心,你不……”

  .“所以呢,你要接受他的建议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面色不善的看着孟鹤堂,应该是知道自己有些过了,低垂了眼睛,转过身。

  

  深吸一口“我管的太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没等孟鹤堂反应过来,就打了出租车一句话也没留下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叮叮咚咚~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没回家,闹心吧啦的来到剧场后台,躺在椅子上,拨弄着不知道是谁留下的吉它 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注意,一个身影向他走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良哥!”

  周九良吓得猛的一睁眼,就看见一张稚嫩的小脸,樊霄堂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呢,九良哥,大老远就听见吉他声了。”

  “闹心啊!不提也罢,你在这干嘛呢?”

  “九南要请我吃饭,要不要一起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重新闭上眼睛,摇摇头,樊霄堂咂咂嘴看了他一眼起身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九南的车停在路边,樊霄堂坐上副驾驶,开开心心的拿起手机找饭店,翻了半天,最后选了一家自助烤肉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边吃边聊,樊霄堂讲到了周九良,张九南夹菜的手一顿,直勾勾的看了一眼樊霄堂。

  

  嘴巴里塞的鼓鼓的人抬头,四目相对,张九南收回筷子,默默的拿起纸巾,擦掉了樊霄堂嘴角酱汁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学周九良,学学好人。”

  “那学旋儿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九南无奈叹气,“你看看你说的这两个人,一个‘自闭症’,一个‘抑郁症’,学学人四哥,张九龄,那么多好人呢。”

 樊:“话说,最近好像很少看见九龄哥和九龙哥。”

  “人俩现在蜜月期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——

  

  张九龄手机拿着有些湿了的外套,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王九龙,他狠狠的握紧了手里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昨天下午坐飞机去了上海,打算休息休息玩两天,结果今天说是出去玩,玩到一半张九龄一回头,人没了,张九龄在景区找了好几圈也没见到人影,打电话关机,就差跳水里去捞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半个小时后以后,电话响了,慢悠悠的声音传过来。

  “我回酒店了,电话昨天没充电,关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九龄衣服都跑的湿透了,王九龙也没有多大反应,只是敷衍的问了几句,然后继续玩着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他没看见张九龄在转身的一刹那,眼里满满的只有失落和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6)